彩蛋不补,翻了自行企鹅或者wb
胡乱关注点赞,只会拉黑赞美厂人的人和拉黑我的人
封面@至白杭

【黑花|双总裁】老攻总不信我家财万贯15-21(完结)

最前面说一点与本文无关的事情

关于申v、热度和买热度

我无意指责也不求表态。我只是列出状况,并发出祈愿。

15.

“我也没想到。”阿宁真的是“美丽冻人”的典范,虽然已经接近年底,但无袖低领大开背一个都不少。她撩了一下头发,道:“没意思。我以为黑瞎子真有那个胆子给你戴帽子,还打算今天晚上看看到底是怎么样个货色。”

解雨臣跟着阿宁一起顺着缎带走。“你知道了,都不知会我一声?”

阿宁笑道:“光叫年轻人,还做得这么坦荡,给你家哪个小孩儿铺路也说不定。况且我手上也没证据,万一要坏了小九爷的局就不好了——也真奇怪,看他的意思,我本来以为主角会是个刚毕业大学生什么的。还是说小九爷体验民情的时候也来酒吧打过工?”

解雨臣估计这又是黑瞎子给他补全的人生经历,不过也没什么必要讲。黑瞎子平时戏就多,大家现在也不会对他的一些怪异行径感到过于困惑,这倒方便了他。

他道:“他人呢?”

“应该还安排了什么单人项目。”阿宁对他眨眨眼睛,“总之跟着彩带走就好。”

16.

解雨臣对一路上零零碎碎的小惊喜小礼物并不是很感兴趣,——高兴肯定是高兴的,但是他自认已经超越了需要物质的境界,大晚上的,还是和人在一起比较重要。

阿宁看着他抱着一个南瓜状的篮子,里头已经乱七八糟地塞了不少甜点玩偶鲜花,憋笑:“该给你找个手推车。——怎么这么多东西?”

解雨臣实事求是:“估计怕晚上饿。”

“不合适不合适。”阿宁道,“抱着这么多可怎么爬山。”

解雨臣皱眉:“爬山?”

“啊呀,说漏嘴了。”阿宁眨眼睛,“酒吧后头是山,星星和月亮都挺好看的。——反正原先小情侣都爱去,直到你家那位不知道发了什么疯把山头承包了。”

17.

黑瞎子果然在山顶支帐篷。

他活儿干得挺利索,有一个帐篷已经几乎搭好了。解雨臣笑盈盈地凑过去搭手:“怎么想到来这儿?”

黑瞎子抹了把额头,道:“记得你挺爱爬山的,这边风景也好。——冷不冷?这个差不多了,要不你先进去。”

解雨臣摇摇头,笑道:“怎么还带两个帐篷?”

“那个啊。”黑瞎子偏头看了一眼地上乱七八糟的材料,道,“其实只有一个,那个缺钉子。估计卖家忘了。”

解雨臣“哦”了一声,心里想着哪个卖家敢缺自己这边的钉子,要不就是黑瞎子套路卖家,要不就是黑瞎子套路自己。

不过也没差。谁出来露营还睡两个帐篷啊,不嫌晚上冷得慌。

18.

说着看星星看月亮,最后还是两个人抱成一团窝进了帐篷。

黑瞎子道:“有没有不太舒服?只能委屈你了,地上不太平。”

解雨臣靠在黑瞎子身上,暖烘烘的,并没有觉得很难受:“还好。”

两个人腻歪了一会儿,黑瞎子道:“不困?”

其实是有点困意的。但是总觉得这样睡了不是很值当——

解雨臣用力眨了眨眼睛,道:“瞎子,咱们来玩个游戏好了。每个人说三句话,然后来猜哪句是谎话。”

“嗯?”男人的轻笑声从耳边传来,黑瞎子配合道:“我特别喜欢眼前这个人,我想和解家的当家过一辈子,嗯……你不喜欢这个万圣夜。”

解雨臣“噗”地笑出声,低头戳黑瞎子揽着自己的手。

“该我了。”他笑道,“我很喜欢一个姓齐的神经病,今天下午我去上班了,还有,”

他抬起头,“有某个人,其实已经想起来自己做的蠢事了。”

19.

黑暗中,解雨臣看不清黑瞎子的脸,但是他知道黑瞎子能看见他。

黑瞎子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低声道:“好吧,就算你不喜欢我,我也想跟你过一辈子。”

解雨臣把手贴上黑瞎子的脸。“什么时候想起来的?”

“那天在酒吧,看见了一个服务生被刁难。”黑瞎子说得很慢,似乎在纠结怎么措辞,“就知道,你不会那样。”

解雨臣心里蓦地一软。

这个神经病,以前自己怎么暗示都没用,倒是舍不得自己受别人欺负,硬生生把记忆掰回来了。

黑瞎子搂他搂得紧了点。

“你还是在我的办公室躺着比较好。”他小声嘀咕。

解雨臣捏了他一把。

“还想着占便宜呢?”他道,“既然好了,这种事情就不要指望了。”

20.

黑瞎子陷入了倔强的沉默。

解雨臣觉得这男人就算记忆恢复了,怎么还这么幼稚——不过蛮可爱的。

想掐他脸。

反正这混蛋玩意没少趁病掐自己下巴。

解雨臣翻了个身,贴上黑瞎子有微微胡茬的下巴。

“要不规划一下?一三五你来躺我的办公室。”

21.

“我很喜欢今年的万圣夜。”

“我也一样。”

—end—

*拖了这么久终于写完。实在是觉得有些ooc,而且精力的确不够。

*梗是垚垚点的,失忆梗源来自《迪奥先生》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原著。

*年底真的很忙,又出了一些闹心的事情,总感觉有心无力。可能会更得少一点,希望大家谅解。

*黑瞎子生日季活动即将开始,欢迎大家多多关注!

我永远爱每一个以善意和真诚对待世界的人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可呀麽可笑君_哒哒啦哒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